全域旅游,全面发展——记商学院全域旅游专题讲座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了提高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加深对全域旅游的理解,商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4106特邀学术带头人李永文教授作题为“论全域旅游”的专题讲座。2020级和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李永文教授从全域旅游产生的社会背景出发,对全域旅游的基本内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强调全域旅游是一种区域旅游发展理念,更是一种旅游发展价值追求,使在座的同学们对全域旅游有了初步的认识。随之李永文教授结合现实案例,讲解了全域旅游思想的社会价值,为同学们揭开了全域旅游的神秘面纱。最后,李永文教授就全域旅游思想的理论基础与学生们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全域旅游是如何发展起来的、全域旅游在不同角度对旅游业带来的益处有哪些?通过这些问题让学生巧妙而生动地理解了全域旅游。讲座的最后,李教授引导学生们的所知所识应站在专业前沿,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都感觉收获颇多,意犹未尽。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一次深入了解全域旅游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性知识,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深入学习全域旅游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