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专业召开资助“两节课”宣讲班会

新闻作者:张晓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19



  为使同学们全面了解资助政策,加强学生对资助政策的认识。根据学校要求,5月4日至13日,商学院各专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资助“两节课”宣讲班会。


  毕业生辅导员围绕贷后政策、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讲解,告知学生贷后管理要求、还款方式和违约责任,提醒学生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习惯。每年11月1日后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查看本年应还利息、应还本金的数额。同时对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服务热线95593的进行了介绍。


  2019级、2020级、2021级辅导员们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同时对学校资助政策也做了相关的介绍。强调了资助政策的评定要求、申请条件、资助目的以及金额,提醒同学们警惕各种冒充资助人员的诈骗,抵住诱惑,避免上当。


  通过此次资助“两节课”宣讲班会,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