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审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线上说明会成功举行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19


  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审计技能大赛河南省赛(本科组)线上说明会于5月18日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赛项组委会、参赛院校负责人及参赛队的指导教师参加了说明会。


  首先,商学院名誉院长、赛项裁判长刘建中教授致辞,从社会发展需求和河南省审计专业教育情况出发,肯定了此项大赛对于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祝愿各参赛学院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商学院发展概况,表明我校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的目标,通过以赛促学机制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全面提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指出,本次大赛承担着引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作用,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等方面为高等院校提供重要引导,并代表学校向赛项组委会和参赛单位保证提供一个公平、透明的赛事环境,树立良好的赛事风范。


  最后,作为技术支持单位得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赛事实施方案和具体赛事规程,保证从技术、内容、安全等方面保证大赛顺利公平进行。


  此次赛项说明会的召开,标志着赛事各项工作正式启动,也使各参赛单位进一步了解了办赛流程,熟悉了赛事制度,也明确了我们作为承办单位的工作职责与任务,为做好大赛承办工作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