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实习工作部署会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30


  为确保2023届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5月28日,商学院在教学楼4305召开了实习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闫东坡主持,商学院副院长和实习组指导教师参加。


  闫东坡主任根据《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专业实习管理规定》对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3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目标和实习内容进行了总体安排,此次实习采用学生自主选择和学校推荐实习单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副院长左咏梅强调本次实习包括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要求实习组指导教师严格执行《规定》中的各项要求,在实习管理过程中细化工作流程,密切联系学生,加强实习管理,确保实习安全顺利的开展。


  实习是该专业教学实践的中心环节,是专业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实习,理论结合实践,能更好培养学生的从业能力和职业修养,为下一步毕业论文和就业奠定基础。同时,实习能进一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有效审视和复盘教学质量,不断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旅游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