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09

   为全面了解教师线上教学情况,精准把握师生线上教和学的状态,加深教师间教学方法的沟通与交流,9月9日,商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和专家、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参加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本次线上听课,随机选择了白广伟老师的《管理学》和原燕妮老师的《饭店管理概论》两门课程进行集中听课。从听课情况来看,我院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教学环节安排合理;多种远程教学平台应用熟练,有力确保教学过程顺畅;线上授课时,能够采用不同方式与学生远程互动,教学效果较好。学生全勤到课听讲,线上教学秩序良好。

  

   听课结束后,全体听课人员对每位老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研讨,肯定优势并提出针对性的完善建议,更好帮助我院教师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并将课堂教学效果作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指标。本次集体听课进一步强化了线上教学秩序,为本学期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