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实习中期汇报暨毕业论文动员会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6

  为总结2021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实习工作,同时对下一步毕业论文撰写打下基础,9月24日,商学院举行了2021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中期实习汇报会暨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李永文教授和全体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闫东坡主持。


2c541ad0b409a8407ce1119f6eb6646


  会议第一阶段是专业实习中期汇报。本次实习汇报按专业人数分5组进行线上实习汇报和互动交流,汇报内容重点介绍实习单位概况、实习岗位、实习取得的成果、实习中遇到的难题等,各组同学们均展示出忙碌而充实的实习工作经历,并分享了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的成果和经验。整个汇报内容详实、成果显著。从汇报结果看出学生们经过这段实习经历,实践了专业理论,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等各方面均有了很大提升,拓展了专业知识深度与广度、深化了专业理论的理解。


  李永文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朝气的工作状态,并祝贺大家取得的阶段性的丰硕成果。


  会议第二阶段是关于毕业论文开题进行了动员。李教授强调毕业论文是进入大学的最后一阶段的重点任务,要求学生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合理利用自己的实习工作实践为论文写作搜集资料。


  此次实习汇报会和动员会的召开,促进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互通有无、相互启发,为顺利完成专业实习奠定基础。同时使毕业生把握毕业论文的时间节点和基本流程,为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