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专业召开资助“两节课”宣讲班会

新闻作者:张晓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1

   金秋时节,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促进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有效落实,根据学校要求,9月26日至9月30日,商学院各专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资助“两节课”宣讲班会。

  

850bf6a79339942a3eb000dff601d54(1)

   2019级、2020级、2021级辅导员们分别就国家助学贷款性质、申请程序进行细致的讲解,包括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和流程。随后,辅导员们以案例为切入点,对同学们进行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到恪守诚信、按时付息、及时还款,希望大家珍惜自己信用记录,做诚信的大学生。

  

图片2


   2022级辅导员们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同时对学校资助政策也做了相关的介绍。强调了资助政策的评定要求、申请条件、资助目的以及金额,提醒同学们警惕各种冒充资助人员的诈骗,抵住诱惑,避免上当。

  

微信图片_20221011204238

  

   此次资助“两节课”宣讲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体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