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绽光芒”直播观看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召开,值此之际,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


学生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习总书记的报告在各支部学生的青年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谈起自己的感受和感想。他们表示:中国青年应具备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复兴大任、勇于砥砺奋斗、为祖国需要和人民利益而奋斗拼搏。坚信我国将一定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并且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董云宁、张盼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吃透上下功夫,在同学中发挥其在政治上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牢记习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乘风破浪,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