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事,拓宽途径,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2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改善学习环境,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促进我院的发展建设,商学院分别于10月22日、23日上午召开2021级、2022级学生座谈会,院长徐春光、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副院长左咏梅、部分行政人员以及2021级、2022级各专业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院长徐春光主持。


图片3


  座谈会主要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管理、考研就业等方面向学生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徐院长首先强调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意见,扩宽学生发声渠道,收集学生意见建议,改善学校、学院管理,提高学生满意度。随后,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三位与会领导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王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核酸检测及防疫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强调现在是防疫关键时期,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配合相关政策规定。校方也会在保障大家健康安全前提下,尽可能为大家提供便利;副院长左咏梅耐心为学生们解答了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并肯定大家反映问题客观真实,在学习、生活各方面能够深入思考与及时反馈。同时寄语班委们加强班风、学风及考风建设,鼓励同学们深入思考生活现象背后的管理逻辑。


  最后院长徐春光总结到,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此次会议中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十分重视,之后将进行整理汇总并向有关部门反映,尽可能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商学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座谈会也将于近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