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发掘辅导与备赛实务”课程直播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28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与竞争力,商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班学生、辅导员以及就业专员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


  10月27日晚,商学院组织师生准时收看了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专家库专家李金保主持的《项目发掘辅导与备赛实务》课程。李金保首先回顾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并围绕不同主题赛道,对河南省获得的各类奖项进行统计分析;随后分析了历年获奖项目分布的不同领域,并对高校主赛道的“四新”特点进行剖析;最后对各类优秀项目来源进行重点讲解,帮助师生更好地了解特色专业、优势学科、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等在优秀项目的体现。


  通过李金保的讲授,商学院学子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更加了解,同时对备赛有了更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