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6

近日,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区域赛(北区)比赛结果揭晓,商学院参赛学生喜获佳绩,获得河南省第二名的好成绩。


会计技能竞赛旨在提升高等院校财会专业教学质量及会计技能教学水平,是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一项提高会计技能的实战赛。赛题涵盖管理会计和大数据两方面专业知识。整个赛事历时3个月,从赛事启动到校内赛初审,再到区域挑战赛,商学院参赛团队经过共同努力、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河南省第二名的佳绩。其中,郝梦莹、文粟田、贾晰晰荣获个人二等奖,吴双、牛童、马瑶佳、王优优荣获个人三等奖。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刘沙沙、尹淑杰两位指导老师积极提供帮助,还专门成立大赛小群指导同学们演练,通过线上方式为学生互动答疑,同学们也是积极交流,在赛前勤奋练习,不断积累经验,积极备战。


通过此项赛事,商学院师生与全国各高校同台竞技,既检验了学院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又提升了学生的新技术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期待未来有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在各项技能竞赛中增长智慧才干,用奋斗实践的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