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代表队在2022年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远传 发布日期:2022-11-12

  11月5日,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区域赛成功举办。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指导数支代表队斩获佳绩,喜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含三等级晋级1项),其中5项成功晋级国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 2


  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是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国家一级协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适应“新文科”背景下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结合、提升学生数智化能力而成立的大型学术科技竞赛。在商学院的支持和领导下,学生们踊跃报名参赛,学院从数支参赛队伍中选出排名前10支队伍参加区域赛,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学院主动为每支参赛团队提供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管理决策、团队合作和综合能力。


图片 1

 

 此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数智化技术在我院教学中深度融合的成果,展现了我院师生商业决策的实践及创新能力。近年来商学院注重以赛促学机制,努力为学生打造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学生在参与、体验中感悟企业决策规律,促进数智化人才成长与提升,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