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市场营销大赛拉开帷幕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21

  2022年11月20日上午,由学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以“资助凝聚鸿鹄志,营销践行振兴心”为主题的第三届市场营销大赛在学校迎新广场拉开帷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董事长郭津、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校长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司玉、正处级组织员高如民、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商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


营销大赛图片1


  开幕式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致辞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所学营销知识,锻炼自己的营销能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营销大赛图片2


  随后,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宣布第三届市场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营销大赛图片3

  

  据悉,本届市场营销大赛分商业策划书、线下路演、线上营销、汇报总结等环节,全校共有三十五支队伍参赛,整个大赛将于11月25日结束。


营销大赛图片4营销大赛图片5


  商学院历来强调将教育教学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活动融为一体,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第三届“资助凝聚鸿鹄志,营销践行振兴心”市场营销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未来求职就业提供了充分热身锻炼的平台,更拓宽了同学们的营销视野,增强了营销思维,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