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期末各项教学工作,11月24日,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徐春光主持。


  会上,徐院长先从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要求全院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同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要求教师们重视实践,强化应用,注重教学实效,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徐院长重点围绕期末教学安排、小学期课程教学计划、期末考试命题与四六级考试、全国研究生考试安排等,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疫情影响不利因素,遵循学校教学规章制度,规范管理,特别是考试工作,统筹推进教学任务、保证期末考试命题质量,确保各环节平稳有序运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审核评估的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教学工作任务,继续保持发扬成绩。王清智书记再次强调学生安全工作的具体细节,要求辅导员老师履职尽责,深入学生宿舍,认真全面检查,消除一切隐患问题,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全院教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提高认识,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全力做好教育引导和期末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考风考纪教育,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期末学习任务,维护好期末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