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学院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取得新突破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2-01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358号),商学院获批1所2022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项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获验收认定。


图片1



图片2

  截至目前,商学院已申报获批3个省级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分别为:2020年申报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河南浪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会计学)”,现已通过验收;2021年申报的“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新文科(旅游管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022年申报并获批的“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新文科(财务管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强化实践育人模式的重要举措。商学院将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进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助力我校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