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初级会计刷题特训活动中获得了“谁与争锋奖”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2-08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强化学生对会计专业的认知,解锁考试解题技巧,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正保远程教育开展的“百校争流”刷题特训活动,本次刷题活动也为同学们提前练手适应初级会计师考试打下了基础。


  本次活动以2023年5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最终节点,刷题主题为“投机取巧”,主要帮助备考初级学生系统了解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备考解题技巧。为期5天的课程安排模块分别为:初级入门刷题训练、基础答题技巧训练 、答题技巧拔高训练、易错易混避坑训练、技巧梳理总结训练以及《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直播解析课。本次刷题活动共有210名同学参加,经过大家的努力,我校学生也在本次刷题活动中由于成绩优异,人均刷题积分在众多高校中位列前茅,获得了“谁与争锋奖”。


微信图片_2022120121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