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课程喜获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立项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1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拟立项名单》,商学院副教授王青林《财务管理》课程获得立项。


序号

学校

负责人

课程名称

团队成员

142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王青林

财务管理

张亚丽、李朋磊、尹淑杰、胡倩倩

  

  近年来,商学院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教研结合,调动教师参与课程建设的积极性。王青林老师注重教学质量,注重课程建设,以科研促进教学,她带领课程团队成员,将研究成果及时引入教学过程,促进科研与教学的良性互动,营造研究性教学氛围,增强学生参与研究性教学实践的热情,注重培养学生专业思维能力、科研创新和实践能力。


  商学院将以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建设为契机,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改革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鼓励更多教师参加类似课程建设与改革,将学科前沿、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融入课堂教学,着力培育更多优秀教学成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