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再出发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13

  2月10日上午,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5105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徐春光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清智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科学筹划规划、安全稳定保底线和奋勇争先谱新篇三大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就疫情防控、就业服务、学生日常管理、学习强国学习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院长左咏梅主要就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教师迅速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再出发。


图片1


  院长徐春光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并深度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要求各教研室大练内功,通过开展专业评价,构建以评价为牵引、以课程为核心的专业建设体系;同步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加强专业规划、建设一流课程、优化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法、完善管理机制,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能力,深入推进开放合作办学,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徐院长作总结讲话,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全院上下要提升标杆、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