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暖心慰问——商学院开展线上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新闻作者:张晓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1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把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商学院利用假期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询访慰问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国家资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送去学院的温暖和祝福。


  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采取“云走访”的方式走访慰问多名学生,并送去新年的祝福,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辅导员们通过微信、QQ、电话等线上渠道与家长交流,询问家庭基本情况,认真向家长和学生宣传并讲解国家资助政策,询问学生假期居家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告知家长其学生享有的在校受助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现行的奖助贷补免等相关资助政策。受访学生及其家长对学院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6afba50908101fbdd5e943b06397f4d


  在新的一年里,我院的资助工作将会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围绕学生资助工作的关键问题发力,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力求在资助育人实效上有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