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质量,教学能力大提升——商学院开展2023年度春季课程达标考核演练活动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17

  根据学校教师课程达标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教师课堂授课质量,促使学院教师能顺利通过学校课堂达标任务,2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师在5105会议室开展课程达标考核演练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左咏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参与本次课程达标的有六位教师,涉及六门专业课程。此次演练活动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分为课程综述和抽课试讲两大部分。教师们课程教学资料准备完备,课程综述环节,教师们分别从20方面对各自课程进行了全面介绍,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逻辑严密。随机抽取讲课环节,教师们均呈现了丰富生动的教学课堂。每位教师课程演练结束后,刘建中、李永文、常法亮、左咏梅作为点评组专家,从教学设计、亮点展示、语言组织等各方面分别作出针对性点评,并给出具体提升建议。


图片 1图片 2


  商学院坚持以考促教,以教带研,以课程达标考核为契机,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切实促进教学技能提升。此次演练不仅给考核教师提供了锻炼机会,也让观摩教师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