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商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新闻作者:王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01

  为了有效促进学生就业、深入推动校企合作,2月27日下午,商学院邀请杭州开元集团莫干山森泊度假酒店副总经理张洋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惠鑫、副处长王蓬、商学院副院长左咏梅、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学科带头人李永文及全体教师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也充分感受了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精品度假”、“奇趣游乐”两大板块的最新业态。副总经理张洋表示在旅游快速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具有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


  招生就业处处长惠鑫讲到探索、改革、发展是高校教育的主题。以校企合作为改革方向,学生职业技能教育的订单培养会成为新思路,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巨大现实意义,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校企合作的途径搭建起学生就业的桥梁,在今后学生培养、就业等面达成深度合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蓬详细介绍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概况。随后商学院副院长左咏梅向企方介绍了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表达了殷切期望。最后,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课程共建、师资合作、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杭州开元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位列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全球酒店集团100强,旗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曼居酒店”和“主题文化酒店”五大产品系列。开元酒店集团以“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为经营宗旨,在中国华东、华北、华中、东北、西部和海南等地区进行了战略布局。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达150家,客房总数逾4万间。开元酒店集团曾获得了“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酒店星光奖”等多项业内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