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三八妇女节,鲜花送巾帼”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徐浩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09

  2023年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更好地彰显学校尊重女性、关心女教师的人文情怀。3月8日上午,商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鲜花送巾帼”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各位女性教师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图片 6图片 4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一束束精致美丽的鲜花捧在教师温暖的手中,一句句暖心的祝福流露在教师们的心田。康乃馨、香槟玫瑰、尤加利叶,手包、贺卡、彩色丝带,每一处细节都充满着学生的心意,怀揣着对老师们的尊敬和感激。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惊喜,各位教师的心里充满了暖意,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图片 8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商学院女教工沉浸在一片融洽、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中。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她们是铿锵玫瑰,红颜不输儿郎。她们是温柔力量,秀外亦能慧中。商学院将继续紧密关注女性师生员工,进一步凝聚女性力量,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杰出的贡献。在此,祝愿所有女同胞心怀美好、向阳而生,卓然而立、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