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赴洛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新闻作者:王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12

  3月9日,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副院长左咏梅、旅游管理教研室学科带头人李永文、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闫东坡一行赴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并对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学习。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副院长秦艳培、副院长王洪瑞、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与酒店系主任曹威威出席活动。


图片 1

  

  在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对我校考察团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专业评价等进行简要介绍,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秦艳培介绍了历史沿革及总体发展状况,并就师资引进、科研经费下达及完成、国家课题申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片 2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对国土与旅游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校基本情况、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实验室筹建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发出考察邀请。商学院副院长左咏梅表示本次考察学习意义重大,对我校学生工作极具启发,希望两校持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学科带头人李永文赠予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书籍《李永文旅游文集》,并表示希望两院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学习。


  会后,我校考察团参观了国土与旅游学院虚拟现实与可视化实验室、旅游大数据实验室、GIS实验教学中心、环境遥感实验室、无人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理生态观测中心和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室、土地动态监测实验室等实验室,以及模拟中餐厅、西餐厅、客房、形体、 茶艺等实训室以及酒店信息化管理综合实验室,购买有Opera操作系统、酒店收益管理系统以及酒店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系统并对校园环境及基础设施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