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励志前行——商学院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4

  2023年3月23日下午16时,商学院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在1402教室开展2023年“青春榜样,励志前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主题活动,会议由辅导员程浩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程浩进行国家资助政策的宣讲,教诲学生感恩祖国,热爱国家、感恩社会,奉献爱心、感恩父母,拥抱亲情、感恩老师,努力学习。 会议邀请两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祁凡凡和牛童两位同学。她们两人分别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技巧,两位同学倾囊相授,全班学生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学习,心中深处埋下奋发向上的种子。最后辅导员程浩为大家指明学习方向,鼓励大家积极向两位优秀学生代表看齐,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青春榜样,励志前行”先进事迹报告活动的开展 ,不仅充分展现了受助学生的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奋斗之心,也体现了国家资助育人的显著成效,激励了2022级学生向榜样看齐,相信同学们会跟随榜样的脚步,脚踏实地提高自身综合。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