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细管 求真务实——商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31

  3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5105组织召开全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任务。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王清智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清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具体实施方案。接着王书记指出“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师德教育工作,切实将师德教育要求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管理过程中。


  院长徐春光主要解读了学校揭榜挂帅制项目管理办法,明确了“揭榜挂帅”总体工作要求和具体实施流程,鼓励全体教职工顺势而为、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凝聚现有科研团队力量,组织协同攻关,提升学院科技创新水平,为学校科研发展注入新动能。


  副院长左咏梅对开学以来教学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重点传达了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尤其是对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要求各专业提前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力度规范流程、细化要求,统筹做好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配合,落地、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做实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和就业指导工作,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确保大局稳定。


5c2096dff62172ec74705cf7ebcf1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