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促发展,产学共赢谱新篇——我校与开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01

  3月31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开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天仕、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商学院学科专家李永文以及商学院教师代表等人,及开封城建集团董事长辛军海、总经理倪银伟、副总经理朱颂军以及各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开封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张溢洋主持。


80e7143e6399c5a1dadbecdd006c1e1


  校企双方分别就进一步深化了解、相互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了发言交流。开封城建集团董事长辛军海对科传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祝贺本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9e39674089d98948c6e8af9d6d5683b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天仕代表学校致辞,主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培养特色,并表示,此次与开封城建集团的合作,将为校企合作共建开启新领域,希望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其提供人才支持,使双方共享共赢,产出一批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


a98a22b4c8f9d9710ee27db7a18e566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和开封城建集团总经理倪银伟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协议。


438fd6cc5e4e8a9dfa46a5f0fcc7e3d


  我校将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与合作企业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机制,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在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定制化企业员工培训等领域深入开展精诚合作,深化校企教学、科研创新,携手建立高水平、高层次、高融合的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树立重协同、重创新、重联合的校企合作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