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杭州森泊度假乐园看望实习学生

新闻作者:王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03

  为深入了解学生专业实习情况,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岗位实习质量,4月2日,商学院副院长左咏梅、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闫东坡、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王丽、就业专员周嘉昕一行前往杭州莫干山森泊开元度假乐园、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走访看望岗位实习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图片 1


  左咏梅一行到达企业后,立即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学生们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对学生们的实习效果表示肯定,同时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并认真记录了需要向企业反映并解决的具体问题。


图片 2


  左咏梅强调:专业实习不仅仅是对专业理论知识的重要补充,也是对个人性格的磨炼。她希望学生们能够认识到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充分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管理方式、工作流程及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对实习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自身安全,遵守企业工作规范和制度;二要做到善思和多悟,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能够吃苦耐劳,克服各方面的压力、挑战与困难,完满完成实习任务,对自己、企业和学校交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 3


  最后,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实习状况,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