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化商业 助推创新创业】 商学院学子在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校内赛荣获佳绩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21

  4月20日下午,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EAP)协会及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协办的2023年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校内赛于商学院5102实训室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校赛共计17组参赛,分为数智化商业决策和数字营销两大赛道,由学生自由组队,自主参加其一。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拼,数智化商业决策赛道产生一等奖3组,数字营销赛道产生一等奖1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选派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精心指导,各团队成员认真准备、高效执行。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不断创新和实践,提高自身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商业化决策能力,通过团结协作,最终获得佳绩。


图片1


  商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此类比赛,让学生在竞赛中成长和锻炼自己,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努力为大学生创造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学生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以及数智化应用能力,在培养创新型数智化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