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24

  4月22日至23日,商学院2023届旅游管理、财务管理与会计学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落下帷幕。2023届三大专业(含专升本)本科毕业论文全体指导教师和349名学生参加答辩。


图片 2图片 1

  

  为保证答辩顺利、有序地进行,商学院前期对本次参加论文答辩学生进行了预答辩,同时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工作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方案并进行周密的部署。本次答辩按照不同专业方向分为8个答辩组进行。答辩环节分为学生答辩陈述、答辩委员会提问及针对论文完善提出具体建议等内容。答辩委员会结合学生的论文质量、答辩陈述和回答问题情况等给定综合成绩。答辩过程公开透明,流程规范,紧张有序。


图片 3图片 4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效地检验了商学院本科毕业生的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我院2023届毕业生严谨治学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对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严格把关,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