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校园,匠心共筑梦 ——商学院组织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新闻作者:王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26

  为进一步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商学院于4月25日在5号教学楼5103教室组织了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旅游管理系主任闫东坡主持,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与。


图片1


  会上,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旅行社业务板块主要负责人朱丽艳对公司的基本信息、旅游项目、岗位需求、晋升机制、福利待遇等多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学生们的现场提问给予了的耐心解答与指导;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学生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她向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表示公司将会为学生提供良好待遇,期待志同道合的青年大学生加入,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组织企业招聘宣讲会,是学校引领学生就业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的环境、文化、人才需求,同时加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我院也会继续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