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16日,商学院全体教师在9218会议室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院长徐春光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左咏梅对学位点申报准备工作进行梳理,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接着左咏梅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中关于试卷组织、监考职责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及工作要求,同时,要求所有教师做好各项期末教学工作准备,按照自己所带的课程性质结合学校考试要求认真组织期末考试,辅导员老师做好考前诚信教育。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对期末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做好学生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工作,二是严密关注学生考试前的心理问题,各辅导员老师和任课老师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希望在各位教师的不懈努力下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与考试工作。


  徐春光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9f706ec519e5423eb408994a7ac1e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