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唐莉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30

  6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5102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徐春光带领全体教师认真领会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领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注重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提升。徐院长针对走访河南省贝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学创新企业,谋创新发展”党日活动,要求教师将本次学习活动中关于创始人回国创业、企业创新的实例纳入专业课程思政,将更多优秀的管理案例融入教学内容,深化课堂深度。


  接着副院长左咏梅对期末教学工作作出详细部署与安排。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三学期课程总结的会议要求,要求任课教师做好课程总结,不断完善课程内容设计,以多元化的教学形式精准对标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做好就业保障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心系学院发展,坚定信心、务实重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0409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