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理响│商学院团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宣讲会

新闻作者:刘苗壮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7-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商学院团总支组织线上召开宣讲会,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刘苗壮老师主持,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参会。


728aed46f5e832bc0f658663aa63384


  会议指出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要深学细悟、把牢方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推动团十九大目标任务落实;全面发动、深入基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入魂;知行合一、干在实处,努力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体现为共青团新征程起步开局的实际成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商学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团组织和团干部在广大青年中焕然一新的形象,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会议最后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锚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商学院团总支将持续深入在学院开展团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覆盖广泛的学习宣传活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充分激发、团结带领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挺鹰担当,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