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难耐,商学院给留校学生送来了消暑西瓜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7-26

  为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进一步落实我校对留校学生的慰问工作部署,关心关怀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2023年考研学生再创佳绩,7月23日上午,商学院采购近4000斤西瓜,分发给暑期留校的350余名学生,为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慰问活动。


803dab6cd0172d8114da25d7fb07603(1)

  

据了解,商学院今年留校学生中大多数为2023年考研学生,他们为了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在酷暑中坚持不懈地复习备考,展现了商院学子的奋斗精神和拼搏品质。此次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意在保障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彰显学院的人文关怀。活动现场,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地与留校考研学生交流,询问他们的备考情况和生活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一个个饱满、甘甜的西瓜。王清智表示,希望留校学生能够不畏酷暑,战胜炎热,提高考研备考的专注力,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将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学之间也应提高互助,一同度过充实、难忘的暑假。活动结束后,留校学生纷纷对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今后将积极配合学院留校生管理工作,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他们会更加努力、更加自信、更加坚定地追求自己的目标,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的关爱。


  商学院今后将持续关注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对留校生的管理工作,让学生能够感受到学院关怀。同时,商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关爱和服务活动,为留校考研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