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铸军魂,青春正勃发——商学院2023年新生军训喜获佳绩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9-18

  向迷彩告别,向未来出发。9月17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3年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商学院全体参训学生以高昂的士气、整齐的口号、精准的动作展示汇报了军训成果,获得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和6项三等奖以及1项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230918165949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活动,前期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新生军训事宜,院领导带领相关新生辅导员全程参与此次军训,并多次到训练场地检查指导,关心慰问新生和教官,及时解决军训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保障军训活动顺利进行。


  一身戎装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操场上,笔挺的军姿,坚定的眼神,整齐的动作,铿锵的步伐,一次次的训练,成就了同学们的整齐划一,一次次的坚持,磨炼出同学们的坚韧意志。12天的苦与乐,12天的收获与成长,12天里流过的每一滴汗,踏出的每一步路,高喊的每一声口号,经过烈日和风雨的洗礼,终将练成挺拔的军姿和昂扬的士气。13项荣誉是对商院学子辛苦付出的最大肯定,更充分体现了追求卓越、敢于争先的优秀品质,展示出商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商学院新生用自己的汗水与坚持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军训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严格的意志品质磨炼,是一次优秀学子培养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开展军训总结,以军训为契机,加强新生的思想教育和专业引导,促进新生全面发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