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专业基点,追求卓越人生——商学院开展会计学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9-19

  2023级会计学新生专业教育于9月18日在1106教室进行。由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教授和会计系临时负责人尹淑杰老师为学生开展。


  刘建中教授从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素养的提升、考研与就业的抉择、大学里的几组对应关系的处理等四大方面出发,对新生的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强调新生应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寄语所有新生将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结合起来,接好财会人才的接力棒,坚守道义底线,服务国家需求,追求卓越人生。


2


  尹淑杰老师从会计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科竞赛、考研考证、就业前景四个方面向新生进行了具体介绍,使学生们更加清晰自己的规划,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


3


  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会计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坚定了学习本专业的信心,为新生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