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主题教育会

新闻作者:程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为党育才初心,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新发展党员的培养教育,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质量关”,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9月20日晚上7点,商学院党总支于9218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发展党员主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云宁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各支部书记和学院全体新发展教工和学生党员参会。


e6b21b4bb02a09219ef2bd493eb828e


  会议开始,党总支王清智书记肯定了新发展党员为加入党组织所做的努力,同时提出了新发展党员的未来努力方向。他对全体新发展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守初心,强信念。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考验,保证党的纯洁性;二是重学习,提认识。以入党为契机,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明纪律,守法纪,树形象;五是锐进取,出成绩。


  随后,由董云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着新发展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发声,一句句入党誓词铭记于心,再次唤起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守信念和追求,不怕牺牲,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为学校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和国家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7511dc65d4efa6fddbad87647b1f185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党史纪律教育短视频,视频中提出政治纪律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479d178ad8f7d8d18246ffda28a0937


  商学院党总支通过召开新发展党员主题教育会,坚定了新发展党员的理想信念,为他们指明了努力方向,在多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商学院党建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创造了条件,也为实现培养“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