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创新,聚能发展动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赴宇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9-29

  9月28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教工党支部赶赴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悟思想、践精神、求创新、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宇通公司的整车阴极电泳车间、整车路试试验场、承装车间等场所。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到宇通客车的生产工艺,感受车辆涂装前后的变化,探究了电泳工艺过程产生的化学反应。同时,讲解员还从宇通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发展目标、主营业务范围、相关业务流程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图片图片


  随后大家又认真聆听宇通客车在交通领域所引领的科技与变革,亲身体验无人驾驶汽车和房车,切实感受到科技创新的推动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新颖而深刻,不仅开阔了自身的视野、了解了智慧交通的概念,也更深一步认识到宇通集团根植于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文化底蕴,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奋发,努力培养学生立志成才、科创报国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