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学校办学定位研讨会,共谋我校未来发展策略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0

  为更好地把握学校的发展定位,提高商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灵活性,并为学校未来发展贡献建设性意见。应学校要求,10月9日,商学院分批多次组织开展学校办学定位研讨会,参与人员覆盖学院全体教职工,旨在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提供集体智慧。


  会上,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分别传达《关于召开学校办学定位研讨会的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重点任务“三建两重一深化”,办学理念及办学定位等17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从研讨方向、研讨问题等角度,结合我院教育教学开展情况与学院规划发展方向,带领学科专家、各教研室教师、学生工作管理队伍进行热烈讨论。


图片图片


  与会领导、专家及教师代表积极互动,深入研究各个问题,提出具体的建议并达成一致意见。此次办学定位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集中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力量,为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商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