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赴北京看望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4

  为充分了解学生在实习岗位情况、有效拓宽就业途径,2023年10月11日-2023年10月13日,商学院办公室主任董云宁、就业专员周嘉昕一行前往北京,看望北京环球的11位实习生并访问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环球影城度假大酒店及诺金酒店。


图片


  2023年10月12日上午9时,董云宁、周嘉昕于北京环球805-202室会见了北京环球人事负责人任小超、李锦以及在北京环球实习的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的实习学生。在座谈会上,实习生依们次向老师介绍了自身所处岗位、薪资待遇、工作概况及自身技能的提升。


  针对他们提出实习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董云宁、周嘉昕在会上进行了简单的作答。会后,董云宁、周嘉昕与任小超、李锦就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董云宁对环球当下的管理理念、管理链条提出了高度赞扬,希望双方可以增强实习就业合作,为文旅行业不断培养新生人才。此后,董云宁和周嘉昕对环球的工作区、餐厅等进行了考察。


图片


  随后,董云宁和周嘉昕还会见了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人事Monica和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大酒店及诺金酒店人事Cherry,并结合当前文旅行业现状、酒店运行状况及实习生状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希望以此深化协作推动实习促进就业,使实习学生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不断增加就业竞争力,为长期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