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2023年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7

  2023年,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商学院学子在全国总决赛中再次喜获佳绩,获得了3组一等奖、6组二等奖和5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3年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数智化商业决策赛道)获奖名单:

图片


2023 年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数字营销赛道)获奖名单:

图片


  这项备受瞩目的大赛是商业领域内具有竞争力的赛事之一。在这次激烈的竞争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集结成队,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在总决赛上交锋。而商学院的代表队在这两个高度竞争的赛道中脱颖而出,他们通过了初赛和区域赛的层层选拔,在全国总决赛中,展现了商院学子们的综合能力。


  这一佳绩不仅为商学院的学生带来了荣誉,也为学院的教育质量和学术研究水平提供了有力的证明,不仅是对学生们辛勤努力的回报,也是对学院教育的认可。学院领导表示,他们为学生在这一高水平比赛中的表现感到自豪,并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们在商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商学院的学生们将继续为推动商业领域的创新做出贡献,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