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3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运动号召,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环校健步走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5号楼前合影留念,展现商学院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向上的工作状态。下午3时,商学院教职工按照活动规划路线,昂着挺拔的身姿,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观赏校园秋景,从5号楼门口出发,途经北篮球场、学生公寓2号楼、操场、体育馆等地,最终返回商学院楼。


  校园健步走是商学院组织的教职工普惠性群众体育运动之一,旨在让教职工强身健体、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密切交流、团结协作,更好的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中,老师们并肩同行,个个精神抖擞,阔步向前,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一路欢声笑语、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过程中虽无有筚路蓝缕之苦,却让老师们有以启山林之志。


图片图片


  商学院教职工在这次活动中深刻理解了“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含义,也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并坚持不懈。健步走活动使广大教职工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愉悦身心,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学院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昂首阔步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