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数字化营销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20

  10月19日下午,商学院于9号楼9131会议室成功举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数字化营销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楠、教务处副处长胡威威、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学科带头人、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同参与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杨洁静主持。




  仪式伊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总结了学院构建新型融媒矩阵,打造数字营销中心的初衷和背景。他强调,互联网+时代,数字化营销和直播行业的蓬勃兴起对社会经济发展和高等学校教育产生深远影响。在此背景下,商学院积极响应社会发展趋势,设立数字化营销中心,为学生提供数字营销培训和直播实践平台。数字化营销中心的建立旨在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数字营销,在直播领域进行探索,为就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随后,商学院院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徐春光与副院长左咏梅共同为“数字化营销中心”揭牌。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数字化营销中心今后将服务于学生数字营销培训课程、学生数字营销实践项目,以帮助学生掌握实际的数字营销技能,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中心后期将积极整合实践经验与成果,为社会组织、非营利机构和初创企业提供数字营销咨询与技术支持,努力打造成为技术支撑、网络育人、融媒实训的数字营销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