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赴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参观学习

新闻作者:周嘉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25

  2023年10月24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一行人赴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参观学习,双方就学院概况、发展、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师资、学业测评、就业、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副院长左咏梅、办公室主任董云宁、团总支临时负责人刘苗壮及就业专员周嘉昕。


图片图片


  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健康带领徐春光一行人参观了校园、商丘历史文化研究成果展览馆、图书馆、智慧物流综合实训室、新媒体营销实训室、跨境电商实训室及大数据与客户服务实训室,向商学院一行人介绍了商丘市发展历史、商丘学院图书馆建设概况、场地分布及智能化建设、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室概况。


图片图片


  随后,双方在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座谈。经济管理学院专家、老师依次介绍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学生实习就业及学生活动组织情况。徐春光院长对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当前的管理制度、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双方就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以此为起点,不断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交流互鉴。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在商丘学院F座楼前拍照留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