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科传·森泊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26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上午,科传·森泊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于9号楼9612会议室隆重举行。开元森泊集团副总经理李飞若,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副总经理张洋,开元森泊集团招聘总监单磊,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人资副总监章璐璐,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天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艳,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司玉,校职能部门领导代表,外语学院领导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院长徐春光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天仕首先代表学校对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的成立和人才培养基地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双方人员为此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王天仕在致辞中说,这次合作校企双方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基于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通过创新合作发展与管理模式、整合资源,形成教育产业联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携手把科传·森泊智慧文旅产业学院打造成双方合作的典范,树立人才培养标杆。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产业学院和人才培养基地的运作过程中继续保持紧密的沟通与协作,推动产业学院和人才培养基地顺畅运作,产学研有机融合,成功培养出色学生。坚信此次合作将成为培养优秀人才、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为整个行业乃至社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图片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副总经理张洋在讲话中指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历年来共有三十余位优秀毕业生加入开元集团,成为开元集团体系内各个项目的中层管理人员,个人发展前景光明。同时,商学院与开元森泊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联系,经过几年的共同探索,双方形成包括了:企业高管进课堂、课程共建、师资共享、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一系列,由浅到深,全方位、全面性的合作,今年又与外语学院建立联系,并共同协商交流后续合作发展模式,为更多学子搭建实习发展平台。此次产业学院成立和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将给予开元森泊莫大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的成立,将有更多的同学成为开元森泊“新森代”管理培训生,并成长为储备管理人员,乃至成为旅游业界优秀的管理人才。


图片


  随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天仕与开元森泊集团副总经理李飞若进行产业学院签约。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艳与开元森泊集团副总经理李飞若为产业学院揭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艳、司玉与开元森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飞若进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图片


  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代表于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开元集团一行与商学院领导班子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于921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并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030101152


  此次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建“科传·森泊智慧文旅产业学院”,标志着校企强强联合,共同寻找合作双赢道路,为校企的深度合作翻开崭新篇章。商学院未来致力于推动该种深层次合作持续拓展,强化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课程改革和专业方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