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教育助力商学院学子公务员考试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03

  2023年11月2日下午,商学院邀请粉笔教育开封地区负责人在1号楼106教室召开了考公专题指导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就业专员周嘉昕、粉笔教育开封地区负责人龙晶晶、粉笔教育公务员考试专家刘海旭及学院部分2024届学子参会。


图片


  刘海旭首先从毕业生人数再创年度新高入手,对比了考研、进入企业工作、考公务员的优劣势,并指出:当下选择公务员具备薪酬福利待遇好、晋升空间广阔、岗位选择多和社会价值大等几方面的优势;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国考和省考的报考单位、选拔程序、培养目标、管理方式和考试时间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刘海旭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的行测和申论两部分的考试技巧。


图片


  本次指导会有效提升了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认知和应试技巧。今后,商学院将有序开展毕业生考研辅导、就业创业指导及25届的公务员报考、考研报考、就业创业选择等讲座,促进商学院学子高质量就业,切实落实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