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05

  2023年11月2日下午,商学院于5号楼105教室成功组织了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赵德意,学院就业专员周嘉昕及部分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会上,赵德意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向与会同学推荐了课程顾问、教学老师及教务老师等多个岗位。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就工作时长、排班安排、工作内容、实习时间、休息时间、薪资待遇及晋升空间等方面与赵德意经理进行了交流互动。赵经理一一作答,并收取了同学们的求职简历。


  本次宣讲招聘会是商学院切实推动就业工作又一举措。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工作,不断引入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宣讲,搭建好学校、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信息桥梁,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