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科传冬日送温暖,商院资助伴成长”活动

新闻作者:张晓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19

        年终岁尾送温暖,慰问关爱暖人心。11月19日,我院开展“冬季送温暖”资助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资助专员张晓芳,2023级新生辅导员王晗冰、亓彬彬参与此次活动,为受助同学送上美好祝愿与慰问礼包,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业进展、生涯规划、住宿生活等情况,并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图1


        活动现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及在校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心怀家国情怀,把握当下,励志“回馈社会,强国奋斗”,激励青年学生立大志,做大事。同时,针对考研同学,王书记叮嘱同学们做好规划,好好学习,将理想落实在行动上,只有踏踏实实付出才会收获美好青春。在谈到校园建设情况时,王书记表示新校区正在加紧建设,学校会加紧完善西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为大家保留了一丝期待,准备了一丝惊喜。


图2          图3

        

        我院的冬季送温暖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针对同学们的在校学习和实际生活,多途径、多方式给予同学们资助帮扶,送去学院的关爱和慰问。正是这种温情相传,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商院学子处处能感受到温暖。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