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赴诸暨和乌镇看望实习生

新闻作者:王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23

        近日,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闫东坡,骨干教师王丽、白广伟一行三人赴诸暨芳草地度假酒店和乌镇旅游度假区看望实习生,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关怀和慰问。


微信图片1


        在诸暨芳草地度假酒店,闫东坡主任一行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实习生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2


        在乌镇旅游度假区,闫东坡主任一行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实习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3


        此次看望实习生活动不仅让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和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也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同时,学校也了解到了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为今后的教学改革和实习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