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2023)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新闻作者:刘亚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26

        11月25日,第八届(2023)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商学院5102 和5105实训室顺利举。来自我校不同专业的33支参赛队伍共1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校内选拔赛。


微信图片_20231201194817


        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技能赛事,设企业运营/人力资源决策/数智商业沙盘等赛道,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练习;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能训练学生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赛项以能力为本位,突出职业场景导向,着重考察学生从事该职业所必备的职业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


微信图片_20231201195004


        本次校内赛面向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开展,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对抗,最终选拔出以21级王子豪、董岩等21名同学组成的7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人资赛道校赛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01195129


数智化赛道校赛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01195136


企业运营赛道校赛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01195143


        商学院历来重视“教学”“实训”和“竞赛”三方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实践能力。商学院将继续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为社会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